close

請讀者注意 ;

今次的文章或許會有別的第一人稱。

現為無音回憶篇。

以上。(哪里?!)

-----------------------

紫_meitu_1  

--我有了一個無血緣妹妹。

而且她,是一個很惹人討厭的人。

寒冷的雪天,我和無叔叔看到一個衣服殘舊的小女孩。

「哦哦,這小妹妹真可憐呢,你說是吧小無音?」

「……」

我默默地看著她那一對冷淡的眼神,她讓我感覺到,她不需要別人的同情。

「小無音?」

「無叔叔,您是想收留她對吧-」

當然,畢竟我了解到無叔叔對她的同情。

「哦哦,小無音真聰明。那麼-我收留囉!」

由他收留的那一刻,我對她-產生了反感。

「看看!這是小無音的妹妹哦!」

當時的無月姐姐因為發高燒,所有暫時不知道無叔叔從「外面」收留了一個無‧血‧緣妹妹。

「對了,小妹妹妳有名字嗎?」

第一次。

「小妹妹?」

「……」

第二次。

「小妹-妹?」

「……」

第三次,總而言之,可以看到那、不,可以看到無叔叔是一個超級大麻煩人物吧-就連那小女孩也不回答了。

「影蝶。」

淺藍色頭髮,藍色的冷酷眼睛,殘舊的衣服,以及就是冷淡的語氣,果然是絕-配啊。

「哦哦是嗎,他是無音喔。先和他玩一會兒吧!」

語畢,無叔叔大步離開這裡,默默留下我和那個叫影蝶的小女孩。

「你們家的叔叔很煩。」

「不用妳說我也覺得。」

「我突然很想殺掉他。」

……,殺掉?這真是可笑的玩笑。說真的「殺」這個字不能拿來開玩笑啊小妹妹。

「看你的樣子,一定是不相信我吧-」

她淡淡的淺笑起來,之後從左腳邊拿起了一把小刀。

「我告訴給你聽,只要我說出來,我就會做得到。」

語畢,她小跑到叔叔身後,之後…當我想阻止她的時候,已經,太‧晚‧了-

「吶,看吧-你家的叔叔真-的是太愚蠢了,對他來說他只會看我的樣貌,但我是一個危‧險‧的影蝴蝶喔?」

她從我旁邊輕輕擦過,那一個輕輕的淡笑。我愈來愈-更加反感了。

危險?對我來說我的字典可沒有「危險」這兩個字喔?儘管是有也好,我也不會說出來-

到了,第二天,細小的腳步聲,漸漸地靠近我身邊,原來那一個腳步聲,正是昨晚那女孩-影蝶。

「……」

眼神接觸?說真的,妳不是應該在我身邊輕輕擦過之後再毅然淡笑一下嗎?

「我現在告訴給你/妳聽,

 我討厭你/妳,

 我恨不得想把你/妳想要的東西都殺掉。」

我們倆同時露出一個陰森又淡淡的微笑,之後互相擦過離開。想不到她也,討厭我嘛-不過沒關西了,互相討厭總比單方討厭更好吧。總覺得,這件事情之後會愈來愈激烈呢-

自從無叔叔昨晚被她殺掉之後,我就只好靠自己了。因為,無叔叔死了,無月姐姐發高燒了,爸爸和媽媽也忙著工作,而其他家人,則是不想理會我。

「碰-」

我撞倒人了?

「抱…歉?」

我看著一個大汪汪的眼睛正在流著眼淚,口看上去還好像想說什麼呢-

「…求、求求你…救、救救我嗚嗚嗚…」

他突然站起來,之後走到我的身後,不久,我發現一個和無叔叔差不多一樣高的臭大叔,那應該是那小子怕的人吧?

「喂,把你身後的小子還給我。」

「拒絕。」

我突然輕輕一笑,之後拉著那小子的手,轉頭輕快地跑著,說真的,身上並沒有什麼武器,更沒有什麼技巧可以把他打敗,所以只好-逃走了…我很沒用對吧?和那一個無血緣妹妹相差很多對吧?

「哈啊、哈啊…已經…沒有路了…」

「怎怎怎、怎麼辦…嗚嗚嗚嗚…他、他追上來了嗚哇哇哇-」

他真的很-膽小啊-和我相差很多呢。

「吵死了。」

語畢,那一個大叔終於追到上來了。

「哼,沒路走了吧?快點把他還給我!」

他怒吼。

「我剛剛不是已經說了拒絕了嗎大叔,怎麼還追上來?」

「嘖,你拒絕關老夫屁事!快點把這小鬼還給我!」

他很麻煩。

我放開我剛剛拉著他的手,之後走前到大叔身前。慢著…我控制不到…我的身體啊!

「幹嘛?」

「……」

靠,我怎麼控制不到我身體的啊?!我突然一邊拉著那大叔的手一邊…慢著,這也太扯了吧?!我左手怎麼突然會發出一種類似魔球的東西啊?!我的手變神人了嗎?!之後,那個大叔因為剛剛不知名的黑色魔球打倒了,剛剛這到底是什麼了…很奇怪啊…

「…喂,你沒事吧?」

「沒…沒事!現在怎麼辦…」

「廢話!當然是走啊!不想被大叔捉倒的話就點走啊!」

之後,我再一次拉著那小子的手離開這裡,逃到公園去。

「我叫無音,你咧?」

「我叫楊朗。」

他露出一個天真又純潔的微笑。

「嗯…楊朗嗎…你的家人是中國人?」

「是的,我爸爸是中國人,媽媽是日本人。」

我靠!他沒看什麼…啊總之是世界歷史啦!日本曾經是把中國打倒的喔?!你老爸竟然和一個日本人結婚?!雖則我也是日本啦…

「那麼無音呢?」

我嗎?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啊…

「不知道。」

當楊朗聽到這一句之後,他感覺到驚訝得很。

「什麼?無音竟然不知道自己的家人是什麼國家的人嗎?」

說真的其實知不知道也沒關西吧?還有我根本沒有興趣去知道。

「嗯,我沒興趣想去知道。」

只要知道那人是誰不就行了嗎?

「無音真冷酷呢-」

廢話。

「抱歉我就是那麼冷酷,若不想接近我的話那你快滾。」

 他很麻煩耶,覺得我冷酷就不要跟著我走嘛!

「呃、呃抱歉!雖然我真的覺得你很冷酷,但我沒有那個意思的啦!」

話說他那個舉止很可笑。

「對了,為什麼小無音現在還不回家的?」

……我該怎樣回答他好。

「我家裡啊,有一個很討厭的混帳。」

--是啊,那一個討厭的傢伙還在呢。只要有她的存在,我也不會離開這裡一步。

「嗯?誰喔?」

他很八卦。

「你不用知道。」

語畢,當想離開這個寧靜之地的時候,我被那傢伙拉著了。

「那麼不如,去我家住了一天吧!」

他露出一個誠真又純情的笑容,雖然我喜歡這種笑容啦,不過我不是同性戀的。

「我說啊,她一天不離開,我一天也不會離開你家啊?」

我希望他有想過這一點…

 「呃?不是吧?!」

原來他沒有想過……他真的是愚蠢得很啊…

「無音哥哥,受‧死‧吧-」

我有一種不好的預感…難道那混蛋來了?!

「楊朗快走!」

語畢,我及時推開了他,但我卻中了她的一擊。

「哎喲哎喲,沒想到冷酷的哥哥竟然會為別人擋住呢!」

影蝶一步又一步走過來,怎麼辦…我現在動不到…

「楊朗…快走!不然你也會被她…」

「我是不會走的!我是不會拋棄朋友之後自己逃走的!」

他的身體在抖動著,什麼啊-難道這就是膽小鬼裝勇敢的場面嗎?噴,真是的,明明只是膽小鬼一個卻在裝勇敢,一點也不像膽小鬼的行為啊!

「……,若果你是我朋友的話,就聽我的命令,快逃!」

雖然很麻煩,但是我不想再,連累自己身邊的任何人了。

「可惜,你現在才準備逃的話,已經太‧晚了喔!」

…糟糕!難道那混蛋想對那傢伙做什麼?!可惡…我的身體快動啊!我可不想突然成為一個癱瘓的人啊混蛋!

「再見了,無音哥哥的朋‧友。」

語畢,影蝶再一次使出那一招擁有恐怖的魔球。

「……只可以拼一次了!拜託一定會實現啊啊!」

意料之外,真的成功了,魔球與魔球之間的碰撞。

「什麼?!」

「喲西!楊朗我們快走!」

最後我以「煙霧逃走術」拉著楊朗離開這裡。

長大之後,楊朗成為了我的摯友,雖然是很麻煩啦,不過還挺好吧,至少有一個抖M被我玩弄。還有就是,雖然我失去了重要的家人,但是我不會忘記的,他們曾對我的寵愛,我會為他們報仇,更會打敗那個親愛的抖M小妹。

-----------------------

哈囉 My name is希~

在下已經久違沒出現了www

為了贖罪 大家可以說出自己想要的動漫圖

之後我會放上來的喔www

話說我終於完成了第五章了啊啊啊啊

之前一直卡在這裡啊啊啊啊!

那麼 下章見了 (欸?

啊啊 慢著慢著 剛剛看到了小琉璃用banned story4

害我現在有點想再一次用呢-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