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讀者注意 ;

今次的文章或許會有別的第一人稱。

以上。(哪里?!)

-----------------------

紫_meitu_1  

「不-不要啊啊啊啊-」

「噫哼…大叔你叫得真-的非常動聽呢。」

我拿著一把長劍,流著一滴又一滴的新鮮血液。

「影蝶老妹,妳做得也太過‧火了吧?」

語畢,我發現我身後有一個熟悉的身影,他,是我的老哥-無音。

「哦?過火?我眼中從來都沒有『過火』這兩個字。」

當我轉過頭的時候,我發現那一個大叔已經無影無蹤了。

「咦?抱歉抱歉,看來我阻礙妳打獵了呢,影‧蝶‧老‧妹。」

--我很討厭他。

「你為什麼要阻止我?」

「沒為什麼,只是我討厭妳所以才這樣做而已。」

我真的很討厭他,討厭得想把他殺掉-

「真是一個礙事的傢伙。」

語畢,我從他旁邊擦過離去。

「……礙事的不應該是妳嗎,影蝶?」

說真的,我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說出這一句…算了,反正我們互相討厭不就行了嘛-

「哦哎,無音毆你怎麼會在這裡的?這裡可是禁‧入‧地‧方喔?」

我靠,誰會不知道這裡是禁入地方啊?還有這一句應該是我問你才對啊!

「剛剛經過這裡而已,你又幹嘛會在這裡?」

「嗯…為了找人啊。」

保持神秘感?算了,今天本大爺心情不佳,不想和任何人吐糟什麼的-

「哦是嗎?那麼再見了。」

當我想離開這裡的時候,董狐突然拉著我的手。

「這個人你認識的喔?你不一起去見他嗎?」

「認不認識都不關我的事,今天本大爺我心情不佳。」

嗯?你問我為什麼今天會心情不佳?因為…

「哦哦,無音是來探炎神的嗎?」

雷銘你這句很廢話。

「廢話,他在哪?」

「他剛剛出去了啊,混蛋。」

 混蛋前混蛋後妳煩不煩?

「哦是嗎,那炎神回來之後叫他找我。」

當我踏出四神家一步的時候,我默默聽見水嵐說了一句令我不爽的話。

「四神這裡那麼多人,你只擔心他一個,一定是偏心啊!」

我偏心?說真的我認我是偏心,但我不是只會擔心他一個!

我走到她身前,之後使力地捉著她的左手。

「妳別以為我只會擔心他一個,只是妳根本不清楚我的個性!」

語畢,全場沉默,我轉頭之後不爽地望她一眼,最後離開四神家。

「哦哎,一會兒無音殿見到她之後就不會不佳的喔!所以跟在下一起來啦!」

之後我就被那傢伙帶進去了…那傢伙絕‧對是欠打啊!我都說我心情不好了…

「月姐!妳看看在下帶誰來了-」

我傻眼看看著她,充滿氣質的深紫色長頭髮,一對柔和的藍色眼睛,還身穿一件白色小洋裝…簡直和那三個女的不能相比啊!

「哦?這不是小無嘛?」

語氣聽起來格外溫柔,但是…我認識她的嗎…她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看小無的樣子,一定是忘記我是誰了。我是你的親生姐姐,無月。」

我的…親生姐姐?

“小無。”

那一個溫柔的淺笑…至今我仍舊記在心中…

「月…月姐姐!」

我再一次傻眼的望著她,而她則是保持溫柔的微笑望著我。

「月、月姐姐,你不是在那天…」

「嗯…當時幸好有人救了我呢!那一個男人帶走你的時候,細小的董狐發現了我們,之後還救了我們呢!不過…父親大人和母親大人因為傷得太重,所以…急救失敗了。」

那一個男人…深黑色的頭髮,深紅色的銳利眼睛,我-絕對不會忘記他…

「那個男人是誰?為什麼他要殺害我們?」

「理由只有一個,把你帶到魔暗帝國的上世-SCM,全名為Scary Cat Madness。」

Scary Cat Madness…?魔暗帝國的上一世?我靠,我的腦袋愈來愈混亂了啊!什麼Scary Cat Madness,什麼魔暗帝國上一世…

「為什麼那男的要把我帶到SCM那兒啊?」

「因為你擁有稀有的特質,所以他為了帶走你去SCM那兒分析,才會殺害我們。」

我擁有著稀有的特質?帶我去SCM分析?我靠我第十八代啊!怎麼變了那麼混亂的啊?作者啊!你可不要作得那麼混亂好嗎?你這樣做會使我和讀者們更加混亂的啊?

「稀有的特質嗎…」

「是的,小無之後一定會發現到在自己身體中的稀有特質的。」

「月姐,您認識影蝶嗎?」

「嗯…應該算是認識,是小無的無血緣妹妹對吧?」

--果然。

「她既是我無血緣老妹,也是魔暗帝國的成員之一。」

「……,魔暗帝國的成員之一嗎…」

「是的。」

如果她知道魔暗帝國,更應該會知道影蝶的存在。

「……,都那麼晚了,我們還是明天再聊吧,小無。小狐,可以的話把小無帶回家吧。」

「在下知道了月姐,那麼在下先帶無音殿離開這裡囉!」

語畢,我和董狐默默地離開這裡。

說真的竟然可以再見到月姐姐真是奇蹟啊-我還以為她在那天死去了呢!不過…現在的心情比剛剛好了好多了…

「哈,看來無音殿的心情好像比剛剛好了好多呢-」

「嗯啊,謝謝你了。」

「不用客氣,不過無音殿要小心點喔。因為那一個叫影蝶的是魔暗帝國,她有可能會在你發現稀有特質時把你帶到魔暗帝國那兒分析的。」

話說,他竟然會有空去擔心別人的嗎?他這個妹‧控不是應用先擔心他老妹嗎?

「放心啦,我會好好保護自己的啦-那麼拜囉!」

語畢,我們就各自回家了。說真的,我也很擔心自己會突然被她打暈之後拿去分析啊!話說我幹嘛擔心這點?好歹我也是一個絕‧對抖S啊?唉算了,總之呢-可以保護到自己、大家,還有月姐就是了。

--所以,我要變得更強啊…

-----------------------

哈囉大家

話說今篇的無音一~~~點也不抖s呢~ (被踹

話說無月和無音很大分別呢。。

如果無月真的存在 我真~~~的超想她做我的姐姐啦~~~ (興奮ing

200912111410898_meitu_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