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還記得本大爺是誰嗎?

沒錯 本大爺就是潛水很久現在終於出現的希囉w

其實今次本部落格進行閉關期間

目的是為了重新整理部落格

咳、我好像離題了 現在先來介紹一下我自己吧


筆名 : 翼犽、希

   怎樣叫也可以啦w

興趣 : 看動漫、作小說、玩電動、聽歌之類

討厭 : 上學、上學、上學之類 (全都是上學啊?!

喜愛的動漫人物 : 應該是如月 桃和白吧

喜愛的動漫配對 : 納露萬歲! 家暴組(雙K)萬歲!

推薦的動漫 : 遊戲人生 (『 』的字典沒有敗北!)

      推薦原因 : 純粹因為好看,嗯…正確來說,每一次空白和別人用遊戲對決的時候,我的心也會開始跟著緊張起來,每一次看的時候,都很興奮。還看得很高興呢!雖然第一季已經完結了,但我認為它會第二季,最後就是,老師不要勉強自己,身體要緊啊!(如果讚了遊戲人生的,或許會知道發生什麼事哦)

      目隱都市的演繹者(各種能力都很正啦!)

      推薦原因 : 雖然小說、漫畫和動漫的畫風有各種不同,但是,畫風並非問題,我倒是比較在乎劇情,這部動漫各種的虐、什至是能力,都把我深深的吸引著,順道一提,我今天剛巧看完目隱的最後一集呢!

      黑色子彈(三千(?)蘿莉後宮www)

      推薦原因 : 身為蘿莉控(雖然我也有控其他啦w)的我,看這部動漫當然是沒問題吧!但可能會被當變態,之後說:「警察叔叔!就是這個人!」,最後被拉掉了吧?哈哈我說笑的啦!當看到開頭那幾集的時候,由於自己早已看過黑色子彈的漫畫,都大約知道開頭會說什麼,所以都沒心意去追這一部動漫,但昨天無意中再找回這動漫看的時候,發現後面愈來愈好看,更像目隱一樣把我吸引起來了,所以,我現在等著最後一集呢!

自我介紹 : 國二生動漫迷,生日不知道也沒關西吧?之後,愛幻想愛作文愛無聊,嗯…如果大家想找我聊天的話,只要來我的部落格,應該就會找到我喔!


 

部落格注意事項 :

➥ 不喜者請從滾出部落格 (黑燦)

如要分享部落格的文章,或是作同人文的話,請先得到部落格主人-我的同意,沒同意者殺無赦 (微笑)

➥ 歡迎各位客人到此搭訕本人 (欠身)

最後,祝大家和平的、快樂的在這裡遊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