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讀者注意 ;

今次的文章或許會有別的第一人稱。

以上。(哪里?!)

-----------------------

200912111410898_meitu_1 

「滴答、滴答…」

時鐘滴滴答答的聲音,一個充滿神秘氣氛的舞會。

「那個…紀人陛-」

「請你閉嘴,我在聽著時鐘的聲音。」

淺紫色頭髮,深紫色眼睛,身穿黑色西裝。

「但是紀人陛下…」

「敢違抗命令的話,將你斬成八塊之後拿去餵給小狗喔,森?」

一個充滿寒氣的笑容,使那一個少年不敢作聲。

「森真是一個乖孩子。」

「喂喂喂,紀人你這樣說也太恐怖了吧?」

我踏入那一個陰森恐怖的「舞會」,看著身體正在抖動的森和仍然保持寒氣的笑容的紀人。

「哦?無音怎麼來這裡探我?」

「我有說我是來探你的嗎?」

說真的我找那傢伙應該算是因為無聊吧?

「竟敢頂我嘴…小心被我斬成八塊喔?」

 我靠,我不敢違、不,應該是我不敢頂你嘴就奇怪了啊,我才不怕被你斬成八塊什麼的,說真的,雖則你這種語氣再加上這種表情的確是很可怕,但是我堂堂男子漢不可以好像你身邊那個手下森先生那麼明顯啊!

「吸血鬼先生我知道你說得出做得到了,你可不想將這小說變得那麼獵奇好嗎?有讀者可不能接受獵奇的喔?啊,說不定作者不能接受到呢!」(為啥我又要出現在小說之中…)

嗯…我這個笑容應該怎樣形容好咧…哦哦-我知道了,我應該笑裡藏刀來形容吧?啊啊啊啊-總之我的笑容很抖S就是了,形容什麼的真-的太麻煩了啊。

「嗯…原來無音還會了解我是吸血鬼嗎?我說,讀者和作者不能接受獵奇也不關我的事,還有就是你來這裡找我幹嘛?」

嘖,看到你那牙齒我也知道你是吸血鬼了啊,除了這點,對我來說你怎樣看上去也是一個吸血鬼好嗎?

「你還好說我來這裡找你幹嘛?看來你的記性還挺好的嘛-」

我舔一舔嘴角,之後從褲袋拿出一條蔥,話說這個「舔嘴動作」變成了我的「金動」嗎?靠「金動」是什麼啊!還有我的褲袋幹嘛會有蔥的啊!我又不是初嘟-來,我為啥會隨身帶著蔥的啊!

「這是當然的,我的記性比任何人的記性也是更好的。話說你怎麼拿蔥出來了,難道你想蹕-我?」(我又變態了啊啊啊啊!!!)

「若果你記性真的比任何人那麼好的話,今天早上那一件事本大爺相信你一定會記得啊-還有就是,你這隻雜狗不想被我蹕-的話,快想想你今早做了什麼好事害我為啥現在要來找你啊一米六小鬼!」(兵長嗎!?(被踹) )

先提醒一下大家,他的身高和那一個在進嘟的巨人的兵長是一樣身高的,順帶一提,我可被他高二十cm啊…即是我是一米八喔-咳咳還有就是,那隻雜犬今早幹的好事回憶-

「嗯…妳的血嗅起來好像很甜很香,讓我來舔舔吧-」

一個吸血鬼正常也會吸血的,但那一個傢伙比較特別,他竟然在街道中隨便找一個來吸…

「啊啊啊啊啊-你想幹什麼啊混蛋傢伙!?」

誰知道,原來準備要被吸的那傢伙就是四神家的水嵐,當然,我一發現她快要被吸的時候我馬上就去救她,幸好我早一步去救她,要不然剛剛把她送回四神家的時候,被他們三個發現有牙印的話,一定是懷疑我…

「嗯…我大約記得今早發生的事,怎麼了?」

你還好說的,若我當初晚了一步的話,他們一定懷疑是我啊!是我啊!不是你啊雜狗混蛋傢伙!

「若你今早吸了她的血的話,你今早一定死在本大爺無音手上!」

「看來無音很緊張那個小女孩呢。」

我緊張個屁啊!我只是怕被他們三個(父母子女開係嗎他們?)懷疑啊!他們根本就把她當成家人般的啊,我可不想被他們冰完之後再電最後再燒啊!

「我沒興趣去緊張別人。」

說真的,我的確沒興趣去緊張人,因為啊,緊張人什麼的又要害怕那人會被什麼什麼,真的麻煩死了。

「是嗎?那為什麼要來找我?」

「廢話,知道魔暗帝國吧?」

「雖然我在早上很少出現在街上,不過還算是了解。」

嗯…這傢伙的腦袋還有點用嘛,還以為他除了吸血之外什麼也不懂了。

「哼,那你就有利用價值了-」

我冷笑了一下。

「啥?利用價值?」

說真的其實這混蛋很討厭被利用,當然,若被利用之後有代價的話他還可接受,只是還可接受,不是不介意。

「等價交易,願意嗎小少爺?」

「先將交易條件告訴給我聽,若是我不能接受的地方,這交易當是不存在。」

哼,果然是一個很有條件的傢伙嘛-不過這種傢伙才可以引起我的興致。

「交易條件嘛…上等O型血滿足了吧?」

說真的,對於他來說只要是O型血不管是不是上等他都願意。

「成交,你想我幫你幹什麼?」

哦哦,果然是一個爽快的傢伙,和那一個抖M楊朗根本是完-全不一樣的。

「我和你玩一個超-好玩的遊戲吧,就是將那一個超欠打的魔暗帝國攻倒。」

「聽起來好像超好玩…我願意,等價交易正式成立,不過-你可不要成為我的絆腳石喔?到時候連累到我的話,小心落入狂妄的舞會哦。」

唉…那傢伙果然沒有變,還是那麼大少爺的…

「你也是。」

語畢,我離開了這個那裡陰森的「舞會」,還有啊,紀人的手下-森也太慘了吧,全程也被我們無視了…

唉,算了,反正呢-目前最大的目標是,把魔暗帝國推,啊不,應該是斬草除根之後再燒得一乾二淨,嗯…再不然就是叫那些成員們成我本大爺無音我‧的‧抖‧M‧狗們吧,哈,我相信到時候一定超-好玩的。不過…要將魔暗帝國打敗還真是一個超冒險的遊戲呢…因為我們現在人手不足…所以這目標現在還未能太快完成…唉-算了算了,我這個戰書總有一天可以在那個廢物老妹眼前中實現的就是了。

嗯…慢著,我何來找上等O型血給那個傢伙?到時候真的願望成真了,我沒有說好的東西交給他到時候我這個超級英雄不就成為他的小吃嗎?啊不是,找楊朗來幫我就是了,再不然影蝶啊!一想起他們被吸的時候會超舒服的表情我就興奮死了。

-----------------------

啊啊 大家好 (呵欠

抱歉抱歉 最近我的靈感君消失了

所以今次的文章也很短啊啊啊啊

嗯,,還有就是嘛 今天真的超忙的

還有啊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每天也好像會崩潰的

因為上學、功課和留校… 總之全都關學校就是了

唉...如果學校不存在的話

我相信我應該會變得超~~級休閒和開心的

因為我呢 最‧討‧厭上學了

雖則小學可以見朋友

嗯...如果上學時可以沒有功課、默書、小測、測驗、考試、上課……還有很多很多的話

我相信我應該會上學吧?

沒看錯 絕對是應該

因為本人是一個電腦控 我恐怕本人會因為上學而無法玩電腦感到傷心的說w

話說為什麼在作者小碎唸會變成作者的日常生日? 太扯了吧?

唉 算了 那麼再一次請各位Lady and Gentleman期待下一章喔~ (大笑

下章見囉阿嚕~ (幹嘛扮中國? (哪里?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