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讀者注意 ;

今次的文章或許會有別的第一人稱。

以上。(哪里?!)

-----------------------

200912111410898_meitu_1

「姐-姐姐、救、救我!我…我不懂…!」

一個正在痛苦地溺水的小女孩,還有一個正在輕蔑著溺水的小女孩的少女。

「哼,想本小姐救妳?少想美了!若果不是妳,直楓哥哥還會捨棄我嗎!我絕對…紀對不會原諒妳的!儘管我們是家人也好,是朋友也好…只要是有關直楓哥哥的事…本小姐一定不會原諒!」

一句又一句諷刺的說話,使溺水的小女孩落入絕望之中,然後,放棄了求救。

「啊!是…是夢?」

我彈了起來,之後觸碰著自己的身體…心想幸好這只是夢…當打算起床的時候,旁邊卻有一個特別討厭的人的睡顏,不過…他的睡顏挺好看嘛!慢著,我在想什麼!水嵐,妳要記住他,無音是本小姐的仇人啊!是仇人!

突然,他的眼睛打開了。

「……,醒了?」

--啊,如果不是那兩個傢伙的話…我還會願意在這照顧那個整天也叫我「混蛋傢伙」的水人嗎!

「啊…嗯…為、為啥你會在這的?雷銘哥和霜雪姐呢!」

靠她那一句真可笑,要不是他們叫我照顧妳我還會在這裡嗎?!我早就回家睡覺了啊!

「他們叫我照顧妳,真是的…他們一見我在這就去懶-唉,下世他們去當豬就好。」

說真的,他們去當豬的確是一個好主意,不過…霜雪的話還好,因為她是因為要去忙所以不能照顧水嵐。相反雷銘的話…他一定是豬中的極品啊!

「妳醒了,那我得應該走了。」

當我想走的時候,她頓時拉著我的手。

「那、那魔暗帝國呢?」

「今天晚上,那麼我走了。」

我甩開她,之後默默離去。

離開四神家之後,卻突發現一個既神神秘秘又偷偷摸摸的抖M楊朗一個。

「你怎麼在這裡?」

「等你啊!」

等我又啥用?

「等我?」

「嗯啊,我恐怕你會受到水嵐或者那個混蛋傢伙的傷害啊!」

混蛋傢伙嗎…看來我被這四個字洗腦了…

「師傅-」

突然,從四神家門口我聽見一把熟悉的聲音,他就是我的師弟-炎神。

 「炎神?」

 明明整身也是傷痕但現在還卻那麼活力,真好呢…可不像我這老人那麼懶…(你哪裡像老人啦?!)

「師傅,你要走了嗎?」

很廢話的問題,不過這一個不是重點啦-他這樣說…難道炎神他可以很需要本大爺的愛心?!(你是基的?!)

「嗯啊,怎麼了?」

「師傅下次還要再來喔!」

可惡…他…他那笑容太可愛!有誰人可以告訴給我聽:「快點去攻他吧!」還有為什麼炎神你不是女的啦!!!(啥?!)

「知道了啦,我親愛的小師弟。」

我輕輕撫摸他的頭,毅然微笑,之後和楊朗一起離開四神家。

「嘿喲,難道你就那麼愛你的小師弟嗎,你果-然是正太控呢小音音!」

慢著,若果我是正太控的話,那你不就是蘿莉控嗎?因為在我眼中你所愛的小月月是小蘿莉一名喔?

「炎神也不算是什麼正太啦…起碼他比真正的正太帥得很就是了。」

話說,正常的正太只包含可愛、可愛和可愛啊?

「嗯…說真的炎神的確也不算是正太啊…那麼,小月月算是蘿…莉吧?」

當然囉!雖然她已經超出了蘿莉的歲數,但從她的外貌來看,她絕對是一個偽(?)蘿莉啊!

「嗯…應該算吧?話說我們怎麼在聊這一些的?」

「誰知道-」

靠,這話題不是你自己開出來的嗎白痴?話說…今天早上醒來的時候發現水嵐那傢伙有點奇怪…還是是我自己的錯覺?應該是吧…那傢伙每天都那麼活力,應該不會有事的-

 「轟-」

我從這裡一帶聽到爆炸聲,慢、慢著!那個位子不就是四神的家嗎!?

「…楊朗!」

「我知道了。」

我們再一次趕去四神家,發現四神家那兒充滿煙霧。當我們進去的時候,發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那就是影蝶。

「影蝶!!!!」

「哦哎哦哎,無音老哥怎麼知道我在這裡?難道你想‧念‧我‧了?」

她轉身,之後露出一個超欠打的表情,果然…那傢伙沒有一天會不做好事…

「嘖,妳根本不值得我去想念!快從四神家這裡滾出去!」

我大吼,說真的那傢伙在這裡究竟有什麼目的?難道傷完炎神不滿足要找另一個來當下一個受害者嗎?

「我出又如何,我不出又如何?」

「若果妳不滾出去…我就只好這樣做了,就算是兄妹關係也不能商量,我的底線經已極限了-雜犬傢伙。」

我拔劍,之後對著她的喉嚨。

「嗯?你以為做我就害怕嗎無音老哥?你以為我這裡沒有人質喔?」

她陰笑,之後她隨後的分身拉著熟悉的人-那就是水嵐。

「什…?!」

「哼,那少女的小心靈我全都看清了哦-我還發現她一個超-可憐的夢境呢!」

可惡…她一定是用了夢魘來控制她現在的思想!

「咳…無…無…」

「你和我閉嘴!現在是我們倆的事!」

說真的這傢伙竟然把我迫到這個地步…我只好拼一拼了…老天爺祝我成功啊!

「哈啊啊啊啊啊啊!」

我無視影牒,直接衝去影牒分身那兒進入水嵐的心打算救她。

「很痛…看來我已經進了水嵐的夢…」

我不停的走,終於發現水嵐的夢,原來是如此-可憐…

「姐-姐姐、救、救我!我…我不懂…!」

正在痛苦地溺水的她,還有一個輕蔑著她的少女。

「哼,想本小姐救妳?少想美了!若果不是妳,直楓哥哥還會捨棄我嗎!我絕對…紀對不會原諒妳的!儘管我們是家人也好,是朋友也好…只要是有關直楓哥哥的事…本小姐一定不會原諒!」

語畢,我的底線再一次到了不能容忍的位子,我直衝去那一個夢裡,就算是過去的,就算是把她的過去改變了,我也要把她救回來-因為沒有她,氣氛也會變得如此安靜啊!

「誰…?」

一隻熟悉的手拉著我,他是誰…我又是誰?這裡又是哪裡…

「快點醒啊水嵐!」

我搖著她,看來她已經失去了自我了…一直沉醉在自己的夢中…

「水嵐妳可不要一直在夢中輪迴啊!既然過去了為什麼還要繼續記起啊!那一個欠打的大小姐倒不如快點忘記啊!水嵐大家還很需要妳的啊快點醒起來啊混蛋傢伙!」

他究竟是誰…我現在什麼都想不起來…就如一片空白…

「可惡…既然妳不願意醒來我就只好這樣做了-」

我用公主抱抱起她,為了帶她離開這個如此黑暗的夢境,我可不想有人和我的下場一樣如此墮落啊-

「爸爸,媽媽…大家…」

我在後花園看見全部家人的屍體,那一些屍體,充滿了血腥的味道

「無…無音…快點…」

語畢,我感覺到我身後有一個比我更高的人,我看見他的影子,拿著刀子,打算一下子把那一把刀子插入我的心臟,我根本動彈不得…因為,我真的很害怕…當他準備把我殺掉的時候,還有些許清醒的爸爸幫我擋下了…

「無音…快…走!」

語畢,他的清醒,已經墮落於沉迷之中。

「…爸、爸爸!」

我走到爸爸身邊,之後抬起頭望著那恐怖的人…深黑色的頭髮,深紅色的銳利眼睛…我絕對不會忘記…

「哈啊…水、水嵐快點醒起來!」

我不想動…為什麼他要如此拼命的把我救出來?我不是…在水中遇溺的嗎?

「嘖…只好這樣了…」

既然她不起來,我就-出盡全力把妳從夢境救出來!雖然我現在處於危險…但是我身邊的人比起我…更加重要。

「一、二!」

我踏出的那一刻,終於看見了一道光明,原來我經已,返回現實了。

「水嵐、無音!」

「哈啊…哈啊…我把水嵐救出來了啊啊啊!!!」

我大叫,話說我為什麼要大叫?

「妳這個混蛋雜狗,妳就瞧著我把妳所愛的魔暗帝國燒掉吧-」

「哼,如果你真的做得出的話,我心服口服。」

她輕蔑著我,那算什麼?輕蔑我?那眼神不應該是我的眼神嗎?

「嘖,我一定可以做得到。儘管是誰也不能阻止本大爺,因為…擋我者,殺無赦!」

「哦?那我就好好期待囉,無‧音‧老‧哥!」

之後她憑空消失了,我鬆一口氣,之後把水嵐放下。

「為什麼水嵐全身也濕透的?」

雷銘歪著頭說。

「你那一個白痴的問題我可以無視嗎?」

霜雪無奈地回答。

「喂你們倆,不要在旁邊情罵悄啊,救人要緊啊混蛋!」

「我才不會跟他/她情罵悄啊白痴!」

靠,還要那麼配合幹嘛!想在這裡放閃光彈麼?

「話說她根本就不願意醒起來啊…」

炎神吞一吞口水,無奈地說道。

「難道要幫她…人工呼吸?!」

語畢,全場沉默。之後我舔一舔嘴唇。

「難、難道…小、小音音你真的想…?!」

「切初吻什麼的本大爺我根本不在乎!」

語畢,我和水嵐嘴唇近近貼著。

「呃、師…師傅!」

炎神整臉蒼白,話說他那麼蒼白幹嘛?他嫉妒?吃醋?還是說想被本大爺我吻?(靠你基的嗎?!)

「咳…咳咳!」

我看見她眨著眼睛,之後傻眼,因為那時候我的嘴唇和她的嘴唇還一直近近貼著,之後她把我推著,一臉漲紅。

「你、你這混蛋在幹、幹什麼啊!」

我再一次舔一舔我的嘴唇,話說我好像變成變態了。

「嘖,妳還好用說的?若不是妳一直昏迷著,我還會幫妳人工呼吸嗎?」

我的臉稍微紅了一點,若不是太仔細看的話,一定不會被發現的。

「……,謝、謝謝你…」

「不用謝啦,喂楊朗,我們走啦!那麼,我們明天見了-」

語畢,我使勁地拉著楊朗離開四神家。

「哦哦,小音音你真的主動呢哈哈!」

「你少囉唆-」

哇靠我的臉怎麼感覺愈來愈紅的?!

「噢噢噢噢!!!小音音臉紅的時候最可愛了-」

「可愛個屁-她的嘴唇怎麼那麼軟啊…害我還想幫她…」

啊啊啊啊啊!!!!我今天的形象徹底變成變態了啊啊啊!!作者你還我帥氣的一面啊啊混蛋!!(怎麼把我拉下來啦!)

「哦哦…音君…你很變-啊痛痛痛…」

「你敢說下去的話信不信我把你扔著海中當成鯊魚的糧食?」

我再一次舔舔嘴唇,用著不爽的眼神瞪著他,話說我已經第三次舔我的嘴唇了。

「抱歉我不敢了。」

語畢,我們回到去自己所住的居住地。

「那麼-明天見了。」

「嗯,拜拜囉小音音!」

唉…雖然今天打算去破壞魔暗帝國,不過她今天來了四神家,但是我既然說了那戰書的話,我就絕對要做得到,我無音說的話從來不會有做不到的一天!妳這個傢伙妳就看著瞧吧-我一定會有一天把魔暗帝國燒得如此豔麗、如此激烈的,到時候妳就準備跪地露出想被虐的表情之後就說:「…哥…哥哥大人,小妹我…心服口服了…快、快點來虐我吧!」

-----------------------

哈囉大家 我是帥帥作者希喔~ (被踹

哈哈 話說無音君在這篇舔了三次自己的... (再一次被踹

咳咳 還是請大家自己去看文章好了..||

話說無音最後那一句想像得超級變態啊!!!

什麼「…哥…哥哥大人,小妹我…心服口服了…快、快點來虐我吧!」

真的超變態啊! 慢著 這一句不是自己想的嗎?

啊!!! 我變成一個超級大變態了... (跪

對了對了 我想問大家。。

若果小說中的角色們真的存在的話

你們會打算怎樣。v。

1. 打包。q。bbb

2. 簽名 / 和他們一起照片。v。

3. 「請和我交往吧!!!」 (哪里

4. 其他。3。

若果是我的話...或許會4個選擇也嘗試吧哈哈哈 (大笑

來看一下我所選擇吧。。

1的話 我可能打包....小董月、小炎神吧xdd 因為他們真的超可愛的~~~ 還有在我眼中 炎神應該算是傲嬌吧。v。

2的話 我想我應該會和全部人吧哈哈哈xddd 一張大合照555555

3的話 我...很難選擇啊啊啊!!! 因為現在就只有四個女的啊~ 如果男的性轉了的話... 太難選擇了啦啦啦~~~~ (崩潰

4的話 「小姐/先生,請問我可以看妳/你的胖次嗎?」說笑的~

我可沒有那麼變態啦 若果我選的真的是4的話 我想他們成為朋友

不過應該沒可能吧? 因為他們是自己心中幻想而已喔。。...

若果真的有的話 我絕對會愛上她/他!!!!! (哪里!!!!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