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111410898_meitu_1  

「可惡!這樣也被你們認得出來!不過沒關西…只緊要的是,你的小師弟炎神受傷了不就行了嗎?」

很嗲的聲音,她果然沒有變到啊…

「你這是什麼意思,影蝶?」

影蝶,與我是無‧血‧緣關係的老妹。一年前老頭子把她帶到家中,但意料之外的是,她明明是我們的敵人,但老頭子仍然充滿愛心地照顧她,這算什麼意思?

「咦?我說得那麼清楚,難道你聽得不明白嗎,無‧音‧老‧哥?」

「嘖,妳還是那麼欠打,影‧蝶‧老‧妹!」

從第一次見面開始起,我和她就好像現在這一個情況,雙方都保持微笑,但其實那微笑是假的,唉,我什麼都不想說,我現在只知道眼前那混蛋是把炎神打成這樣的人就是了。

「彼此彼此。」

我和她的黑氣愈來愈強,什至楊朗也被我們的黑氣掩蓋了。

「那個…你們不要吵好嗎?」

「和我閉嘴!抖M廢柴/稀薄鬼!」

同一時間,我和她也同時說出了一句話,就是叫他閉嘴。

「…抖M廢柴?…稀薄鬼?」

楊朗頓時石化了,說的也是,他是第一次被別人這樣說吧?

「還有你/妳這混蛋,別跟我說同樣的話!」

靠,明明沒有血緣關係但性格卻差不多同樣…這啥道理啊?

「哼,今天放過你一馬!下次再被我看到你,你的命我一定拿定了!」

「這句話是我的對白。」

語畢,那影蝶就憑空消失了,相反,楊朗他仍然保持著石化樣子。

「你、你們啊!關係怎麼好像那麼…呃,你當我沒有說過吧…」

嘖,心情正在不佳的時候才說話,真是一個不知好死的抖M臭小子啊。

「算了,我回答你的剛剛想說的話,我和她關係一‧點‧也‧不‧好,那傢伙是我無血緣的老妹,明明是敵人老頭子卻那麼庝她,真是不明白老頭子在想什麼…」

「但是啊…她為什麼要這樣對小神神?」

「理由只有一個,就是『為了得到勝利,儘管是自己人,也要殺。』」

對啊,那傢伙正因為被這一句洗腦了,才會這麼想幹掉我親愛的小炎神師弟啊,靠,今天是第二次變得那麼像變態大叔了。

「為了得到勝利,儘管是自己人,也要殺…?」

「嗯,這是魔暗帝國的名言,為了得到最大的權利,他們會以殺戮的勝利,若殺的人是最多的那個,就可以得到最高的權利,什至可以將這裡整個地方控制。」

魔暗帝國,上年八月十六日才創辦的帝國。但我卻沒想到用了那麼少時間就可以把這帝國變得那麼強大…嘖,這點害我現在更加不爽了。

「到了,那麼再見。」

當我打算進去的時候,卻被楊朗那傢伙的聲音阻止了。

「欸,我不能進去嗎?」

「如果你想看到霜雪的話進不進來就隨便你了。」

霜雪和楊朗從第一次見面就是死對頭,每一次一見面就會吵起來,再嚴重一點的就是打起來,果然是一對感情不錯的死對頭啊…

「呃那算了,那麼拜拜囉!」

果然…那傢伙只要一聽到「霜雪」的話,一定不會去的,因為他那麼愛--和平,又怎會想再引起鬧場呢?

「咳咳,老二炎神我帶回來了-」

我用腳使勁地踢開門,之後看到雪雷水這三神正在發臭中。

「喂,回應我啊。」

仍然發呆啊…果然,他們不想看到炎神吧哈?

「喂你們這一些雜犬白痴們還要呆到什麼時候啊?再不醒起來的話,我就把炎神帶回家之後嗶-的喔?」(抱歉…我變態了- -)

語畢,他們終於從夢中醒來,之後怒瞪著我,靠…若我不這樣說你們會醒來嗎混蛋雜狗們。

「炎…炎神他怎麼變成這樣的?」

首先出聲的是雷銘,屬於雷屬性的神,深藍色頭髮,藍色的眼睛,話說這頭髮根本和他性格襯托不到啊-

「魔暗帝國。」

我把還在熟睡的炎神放在旁邊的椅子,之後坐在他們三個空著的椅子上。

「不過魔暗帝國為什麼要傷害他…這還是一個謎啊…」

的確是一個謎,不過既然兇手就是那傢伙,傷害他的原因應該就只有一個啊…

「雖然不太肯定,但我覺得那傢伙傷害炎神應該是因為我。」

「蛤?不要和我開玩笑了!若果是因為你的話,為什麼要傷害我們的炎神而不是傷害你啊混蛋!」

接著出聲的是水嵐,是水屬性的神。淺粉色雙馬尾,深藍色眼睛。不過有一點很奇怪…由第一次見面起,她總是用一種不爽的眼神瞪著我,她和我上一世是仇人嗎?

「這我怎麼會知道,雖說她是我無血緣的混蛋老妹,但我和妳一樣,很討厭她,因為她傷害我的師弟。」

的確,我相信那個影蝶由一開始已經對我不爽,因為我也是這樣,不過就如水嵐所說的,為什麼她傷的人不是我?

「嘖,既然是兄妹關係那麼就好好管著你的妹啊混蛋傢伙!炎神和這件事根本就沒有關係!若果她的是因為你那為什麼不是傷你啊天才!」

水嵐終於到達了她的底線,當她想撲過來攻擊我的時候,霜雪的一句話,就把她的憤怒弄熜掉了。

「水嵐,他是自己人,坐下來聽他解釋。」

「嘖,要不是霜雪姐我一定會把你打得傷痕累累之後把你從這裡踢出去!」

水嵐不爽地坐回自己的位子,話說我真的有得罪她什麼了嗎?應該沒有吧?

「看來你們還不清楚魔暗帝國的事啊…他們是一個和舊法則一樣的人,只是一個只愛殺戮強的大團體而已。不過重要的是,那傢伙除了殺戮之外,還有就是-傷害我身邊所有的人,因為她想-折磨我一輩子。」

說真的,折磨什麼的我倒是沒關西啊,反正我可以把她反過來推倒她就是了,但是她傷害炎神那麼重我也非常不爽的,還很想把那個抖M楊朗折磨到半死什麼的-

「這樣看來…她和你應該是心大仇恨啊…」

雷銘一面猶豫地說。

「的確是這樣,若再這樣下去的話,我相信你們和我也不會有好日子過的,所以我可以請求你們幫我一個忙嗎?」

「欸!一個獨行俠竟然請求三神幫忙了-」

雷銘傻一傻眼,之後說出一句使我更加不爽的句子,說真的我也不太想拜託你們啊,誰叫我現在處於危機的位子!現在這一件事只有我一個根本就不能完成…

「先別說笑啦-我是真的很需要你們的幫忙,這一件事單靠我自己一個的能力根本就不能完成,所以請問你們可以和我一起攻占影…不,應該是魔暗帝國才對。」

「只要不是殺人放火的請求我也無所謂。」

霜雪真是隨隨便便、簡簡單單的人-

「可以啊-既然是朋友,當然要幫助了。」

「既然他們也答應了,我也答應吧!不過不要拖累我們啊混蛋傢伙!」

我知道了啊!混蛋傢伙前混蛋傢伙後妳煩不煩一點啊白痴!

「不過這一件事絕不能讓炎神知道的…」

「嗯,這我當然知道。」

「那麼-暫時合作契約正在簽訂囉!無音桑,再一次多多指教咯哈哈!」

雷銘燦爛的笑容顯然在他的臉上,霜雪則沉默地點了點頭,最後水嵐則仍然不爽地瞪著我,靠我知道我的臉的確很帥所以請妳不要用這種眼神來盯著我好嗎小妹妹?

還有就是-「暫時合作」的契約,正式開始。

-----------------------

哈囉各位~~~

這就是第一章囉~~~~

哈哈我終於有些少適應作這傢伙呢

不過嘛…作這傢伙的性格一定要冷酷 又要抖S...還有...變態? (被踹

話說這種主角我還是第一次作的…

嗯…還有就是請各位Lady and Gentleman期待下一章喔 (媚眼

那麼 下章見囉哈哈哈哈

200912111410898_meitu_2  
  

以上圖片為自制(?)圖,嚴禁盜圖(?),多謝合作。(迷 : 話說男的會弄圖我也是第一次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