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代曾經有一個特別的法則,就是「不分你我他,只要是人,就一定要殺!」。正因為這一個古代的法則,這裡變成一個戰場,時至現今,這一個法則,並未消失在這世上。

但是,有一個「我行我素」的少年,把這個法則,徹徹底底地-毀滅了。

因為被毀滅了,所以舊的法則也從此結束,由新的法則頂上,那一個法則就是「別再被法則控制了。」

而那一句新的法則的寫作人就是-無音,把那一個被稱「殺戮」的法則毀滅的人。

「那、那個…小女子身上並、並沒有什麼值錢的東西,身上就只有這一個手鐲…啊啊!」

一個弱小的女人被一個惡霸推倒了,旁觀者都不敢去阻止那惡霸。

「蛤?妳說什麼?既然妳身上沒有值錢的東西,那我就把妳賣去當妓女吧!」

「不、不要啊嗚嗚嗚…小女子不想當什麼妓女…」

「少說廢話!快跟我-嗯?」

當惡霸想拉走那女人的時候,比一個和他差不多一樣高的少年捉住了。

「放開她。」

一把帶有磁性的聲音,淺啡色眼睛和銳利的藍色瞳孔,身穿一身休閒的服裝的冷酷少年。

「哈?你當你自己是誰?可不要命令-嗚哇!」

那惡霸還沒說完,少年就使力地把他打倒地上,之後把他旁邊的銀色劍拔出來。

「切,難道說少一句話就不行的嗎惡霸先生?」

不爽的眼神輕視著惡霸,惡霸整個的身體也抖動起來了。

「你、你走著瞧!下次再見到你,你那時就死定了!」

惡霸急忙站起來之後邊跑邊大叫。

「嘖,早就這樣做不是最好方法嗎…小姐沒事吧?」

那少年把劍收起,之後走前女人身前把她扶起。

「沒、沒事,謝謝先生的幫忙…」

「不用謝,下次小心一點。」

語畢,那少年默默的離開,繼續走他的路,留在現場的人則呆呆的看著他離去。

「小音音-剛剛的事俺看到了喔!」

音,是那一個淺啡頭髮的名,姓則是-無。那個就是我,把舊法則毀滅的人。

「礙事。」

那一個叫我小音音的礙事傢伙就是麻煩人一個,名叫楊朗,唉我多希望那傢不要存在這世上呢,他那一副欠打的樣子真的讓我很想把他幹掉幾百、啊不,應該是無限次,因為我想用不同的手法把他痛快地殺掉啊…(你當他有不死之身嗎?!)

「啊你就不要這樣對我嗎…好歹你是我最好最好的摯友啊!」

愈看這傢伙就愈想把他推倒旁邊之後不停的幫他折磨…(你是抖S嗎無音?!)

「董家在哪?」

「啊?」

「不要我再說多一次。」

「抱、抱歉…俺帶你去吧…」

真是一隻忠實的狗公啊…(你是他主人嗎?!還有他乖乖變成狗了啊?!)

「話說小音音為什麼要去董家啊?難道是…為了去見小月月?!」

靠,我去那兒可不是想見所愛的董月啊!我可沒有那種空間時間去探她。我找的是董狐啊!啊,順帶一提,董狐和董月也是董氐家族的繼承人,由於有兩個繼承人,所以使他們的父母感到非常煩惱,我說不如索性兩個也去當什麼繼承人不就是了嗎…

「我沒空去見你愛的董月。」

語畢,那傢伙一直囉囉嗦嗦,真的吵死了,我真的很想把他的口封上啊-

「啊到了,那個啊…我可以一起進去嗎?我、我可不是為了見小月月的喔!」

你這傢伙在傲嬌什麼,你這個配角根本就不合適當傲嬌的性格啊混蛋傢伙-不過啊…一個古代式的家…果然是非常合適董狐那傢伙…

「喂,董狐在嗎?」

我走去問在這座樓一帶的董氐女僕,那女僕第一時間給我的就是…她是抖M嗎?輕碰她一下就「哈啊、哈啊」什麼的…

「在、在客廳…」

「啊是嗎謝謝了,喂!別再那兒泡女啊-」

「知道了啦…」

語畢,楊朗無奈地走詔來跟我進去客廳。

「喂董狐我有話跟你說-」

「哦哎哦哎,無音殿找在下有何貴幹呢?」

低沉的聲音又帶著溫柔的語氣,和我一樣有著淺啡色的頭髮,黑色的眼睛,還身穿長衫,果然是一個喜歡中國裝扮的男人…而那個就是,董狐。不過這一些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聽四神那一班人說炎神被他們帶到來這裡,順帶一提炎神是我的師弟。

「把炎神還回來。」

靠,怎麼有種感覺我剛剛那一句話好像把炎神當成道具的…

「無音殿所說的炎神是四神中的炎神殿嗎?」

他那一個笑容很欠打。

「別說廢話,快把他交回來。」

「哎喲…在下可沒有把炎神殿帶到這裡呢。」

靠…他這混蛋一定是想被我打得傷痕累累,我拔劍,對著他的喉嚨。

「哦?無音殿想做什麼了?」

「不要我再說多一次,把他交回來。」

語畢,這場面被一個中等身型的少女看到了,那少女當場呆掉了。

「那…那個…無音君…哥哥…你們在幹嘛?」

那少女和董狐一樣有著淺啡色的頭髮,也有著黑色的大眼睛,但除了打扮、性格和董狐不一樣之外,其他差不多全都一樣,她就是董月。

「妳老哥不把炎神交給我,所以和我們一起攻他吧。」

我把劍收起,之後叫董月走過來。

「嗯?無音君所說的炎神君嘛…就在裡頭喔!」

董月指著飯廳,我瞄著董狐的眼神變得如此無奈,但仍然保持笑容,真的很欠打…早知道剛剛把他打到傷痕累累…嘖!之後我們走進飯廳,看見炎神坐在椅子上睡得非常熟。

「……熟睡了。」

楊朗和我同時說出這句話,而董月則露出一個很滿足的表情,說的也是呢…因為炎神的睡顏太可愛了所以她才那麼滿足吧?

「嗯…師…師傅…」

「呃?」

可惡…他怎麼那麼可愛…竟然夢話了…糟糕怎麼害我好像變成了變態大叔的?

「請…教在下更多…厲害的劍法吧…嗯嗯…」

「……炎神殿真可愛呢,睡著的時候還想著小師傅。」

董狐輕輕微笑,之後炎神他有一些想起來的動靜了。

「噓…他睡得那麼熟,不如就讓小音音揹他回去吧!嘿嘿這主意不錯吧?」

好主意個屁!不過…算了,看來他一定是太累了…之後我輕輕的把炎神揹起。

「那麼,我們走了。」

語畢,我們就把他揹走了。

當我和楊朗走著的時候,氣氛也非常沉默,或者是因為炎神他熟睡中所以楊朗不敢說話吧。

「喂。」

「嗯,怎麼了小音音?」

……,剛剛我果然不出聲是最好選擇,小音音什麼的太嘔心了,我不能接受。

「你不覺得炎神他身上的傷口好像變多了嗎…」

的確…明明之前上星期見到他的那時候就身有手腕那兒才有傷口…但今天腳、臉,不,應該差不多全身也有傷痕啊…他這幾天究竟幹嘛了…

「啊是嗎?怎麼俺不覺得?」

果然我不應該問這個人的…問這傢伙根本就是浪費自己的口水…

「說笑的,他的確多了很多傷痕。不過看這些傷痕…應該一定是很用力…」

靠,果然是一個欠打的傢伙。

「我覺得這一些傷痕應該是用魔法而弄出來的…」

「俺也覺得是用魔法…不過到底是誰,這一點我不太清楚…」

除了霜雪那傢伙,還有別的是使用魔法的嗎…

突然我們發現有一個神秘的黑影在我們身後,好像打算發動攻擊。

「是誰?!」

當他準備發動攻擊的時候,楊朗衝去那人身前阻止他攻擊我們。

「…是你?」

-----------------------

 

哎哎 終於作完了...

終於作完了啊啊啊啊

啊抱歉我太興奮了xd

不過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冷酷主人角的視角

或許會有點不好的說。。

所以請大家儘量體諒、體諒;p

請大家期待下一章的來臨喔哈哈哈

咳咳 最後我想說一下。。

如果之前在yahoo部落格有追到我《地獄世界》的朋友們

本人應該會在之後把第一至十九章先放到這裡

至於第二十章的話 我會再找時間去作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