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61829_366997383430605_763004396_n  

 

哈囉 今次呢 就如圖畫和主題一樣ww

 

是要慶祝他們快要生出來了哦www (被踹

 

咳咳 先不說他們要被生出來

 

因為新文章-古沌法則快要上架了 所以就慶祝囉 (無音:無聊

 

不說太多廢話~~~ 開始慶祝囉哈哈哈www

 

- 慶祝場地 -

 

炎神 :

「可惡的混蛋傢伙快點給本大爺滾出來!!」

 

雷銘 :

「哎討厭啦炎神君,銘銘才不要滾出來呢!」 (嘔心!!!!!!

 

炎神 :

「你這個混蛋別說得那麼嘔心啊(狂踹)!還有就是,師傅啊!這也太不公平了吧?為什麼這傢伙是師傅的拍擋啊!為什麼不是小的(哪里)啊!」

 

無音 :

「你去問作者就好,這小說又不是我作的。」

 

水嵐 :

「無音哥(飛撲)--難得慶祝就笑一下嘛!」

 

無音 :

「我有笑啊(無表情)。」(面癱啊= =!!!!!

 

董月 :

「無音君,這樣是不行的喔,來~笑一個吧!(微笑)」

 

水嵐 :

「妳這個臭女人可不要碰水嵐的愛人啊(怒視)!」

 

董月 :

「呃?無音君不是妳的喔,無音君他是大家的喔!(再一次的微笑)」

 

大家 :

「……(被治療了)」

 

董狐 :

「小月,這樣的微笑會讓大家很想把妳獨佔的喔?」

 

楊朗 :

「就、就就就是嘛!小月月妳太犯規了!(臉紅)」

 

雷銘 :

「啊啊-看來某人產生火花了喔,妳說是吧霜雪-」

 

霜雪 :

「或許是吧…話說為什麼要問我…」

 

雷銘 :

「不知道啊-可能是因為妳在我旁邊吧嘿嘿~」

 

作者 :

「哇-這裡怎麼那麼熱鬧的說…」

 

楊朗 :

「因為小作者把大家也聚集在這裡啊。」

 

作者 :

「哈哈哈-看來這一個意見真的可以增進大家的感情呢-嗚哇-無音、霜雪你們幹嘛啦(倒地)?!」

 

霜雪 & 無音 :

「你開慶祝Party的原因就是這個嗎-作、者?」 (注;;兩個都是抖S。。

 

作者 :

「呃…霜…霜雪和…和無、無音先不要用那麼恐怖的眼神看著我嘛…難得出場和讀者們見面不是應該開心一點的嗎(害怕)?」

 

無音 :

「切,晚點開心也沒遲吧-(拔劍)」

 

作者 :

「噫噫噫噫-救、救命啊啊啊啊啊!!!!!(大叫)」

 

雷銘 :

「……,這作者真的沒救了…」

 

董狐 :

「說得沒錯呢…連在下也幫不到他了…」

 

董月 :

「無音君-霜雪醬-請、請不要這樣對待作者啊…作者是把我們生出來的恩人啊!」(大好人啊!!!

 

無音 :

「哼,看見董月這樣說,本大爺今次放你一馬,下次一定把你殺掉…(收劍)」

 

霜雪 :

「欠打作者,若不是小月幫你的話,剛剛我一定把你打飛。(不爽)」

 

作者 :

「呼…真的很謝謝妳啊董月!(感動流淚)」

 

董月 :

「不用謝謝哦,只要能夠幫到作者,我一定會儘力幫的喔!(淺笑)」

 

霜雪 & 無音 :

「嘖-(更加不爽)」

 

作者 :

「嗚嗚我很感動-那麼,最後就是一張大合照吧!當作是Party的結尾。」

 

大家 :

「好-」

 

作者 :

「1、2、3!」

 

1062475_367014966762180_1773250865_n  
 

 

- 慶祝完畢 -

 

啊啊 話說我把我自己和無音的頭畫太大了啊啊啊啊

 

絕對把他們畫崩了嗚嗚嗚.... (畫圈圈

 

不過不要緊啦~~~~

 

話說小董月的微笑真的很美... (沉迷Ing

 

難題我愛上了自己所畫的小董月嗎哈哈哈哈

 

話說喔 我總覺得這裡超多cp配對呢~

 

例如音x雪、音x月、音x嵐、音x神、音x朗、音x狐…慢著 無音怎麼和大家也好像是cp的說= =!!!!算了 不管了 之後就是 啊不如說音x全部人也配吧 (只是個人認為)、狐x月(禁斷之戀?!)、銘x神(Bl啊= =!!)、雪x月(哪里、百合也有嗎- -)、朗x雪(死對頭情人?_?)…還有很多很多喔哈哈哈 話說要不然來一個cp配對投票好不好。。" 哈哈 我好像說得太多廢話了 那麼 下次再見囉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