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是灰色,那麼你自己的心究竟是什麼顏色?是黑色,還是紅色?」

 

一切也是黑暗的,包括自己的心。但除了它,它就是希望。我們的希望是灰色,但是你們一定在心想,究竟黑色和灰色有什麼分別?對於我們這世界來說,黑色是黑暗,灰色是代表著自己的信心回來了一點兒那麼多,若果是紅色的話…但是也沒可能吧。因為世界,被我們-破壞了。破壞得很慌亂,四處的大自然、大廈,什至是自己曾經最愛的小花園,也被我們破壞了。看著眼前的虛假環境,自己的心總覺得很不舒服,因為這個世界的色彩,是虛幻的,並不是人類所希望的真正色彩。

 

「你們好,我是新來的伙伴,名叫炎影。」

 

炎影嗎…雖然不是很清楚他,但是我能夠知道他是從一間被稱為精英學院的露特芝學院培養出來其中一位精英,還聽說他被別人稱是「冷酷殺手」呢!因為為了完成任務,他可以冷酷無情地將擋他者殺掉,嗯…話說這一點我也覺得他是一個很冷酷的人…

 

「小影你好喔!我是隸屬第三隊的副隊長的楊朗喔!還有喔,我是中國人哦!別以為我個子小小的就很好欺負喔阿魯!」

 

楊朗,一名中國人,別看他身體嬌小,其實他的力量卻非常強大,從我加入的第一天他早就在這裡,相反第三隊的隊長嘛…我一直也沒有見過他的真人呢!所以也不清楚他的說,還有就是…其他隊的人我也有見過的啦,例如能夠一眼看穿別人的能力直多少的人什麼的…話說我覺得這人太扯了吧!?

 

「我叫隱光。」

 

我叫隱光,今年十七歲,六月三十一日生日,和楊朗一樣隸屬第三隊,雖然只是名譽成員的說,嗯…至於名稱的由來嘛,其實當初我怎樣想也想不到的,所以那個由來是楊朗幫我改的,好像是…「隱約的月亮」吧?話說我說我的名字由來幹嘛啦!!!!咳咳,先回到正題吧!我一直還沒說自己現在在哪裡呢!這裡是我的基-啊不,應該是上班的位子,名叫夜神樂。聽說楊朗說這名字其實含有著一個意思,但是我一直不明白它的意思究竟是哪。是指夜間的神聖樂歌,還是在夜空之時生下了一個像神的樂子?話說我究竟是說什麼?

 

「咳咳,最後,炎影你也是的哦!所以,如果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問我和小光的喔!至於第三隊隊長嘛…因為現在一直也有急事忙著,所以一直也沒有回來到夜神樂呢阿魯!」

 

「嗯…是嗎?那個我想問一個問題,灰色,究竟是在指什麼意思?」

 

……,我沒聽錯吧?炎影你在說灰色對吧?嗯…果然新來的什麼也不懂呢,不過,他問的是不是黑色就行了,在這裡說黑色的話,是會被判死刑的,原因是什麼我就不知道了。

 

「灰色並沒含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只有代表在這個世界的顏色罷了,在這裡會看到三種顏色,但是嘛,第一種色不能提,第二種色就是灰色,最後一種紅色,不過也我想沒有可能在這裡的阿魯。」

 

「原來如此…話說這裡會有什麼當值之類的嗎?」

 

「當然有囉阿魯!小影跟我來吧!小光先在這裡無聊吧阿魯。」

 

嗯…無聊嗎?話說這裡也沒有什麼好無聊的啊…還是算吧,出去走走當散步還好,每天也呆在這裡我很快就要變成臭蟲哈!

 

「嗯…很久沒出來這裡呼吸新鮮空氣呢。雖然這裡是虛幻的啦!」

 

話說我在自言自語嗎?身邊一個人也沒有,對,我在自言自語了,看來我變傻子了。話說我又在自言自語啦靠!

 

「紅色的楓葉啊,藍色的天空啊,就好像一個大自然的城市-」

 

「…誰!?」

 

「啊啦啊啦,小子不用那麼好奇我是誰吧嘿嘿?」

 

一個穿著浴衣的男子,一邊搭著雨傘地說。

 

「難、難道你是…?!」

 

他就是這裡一帶被叫神犬族的其中之一,有「血兔」之稱的威樂。

 

「對,我就是威樂。看你的樣子應該是夜神樂的人吧?」

 

一對深藍色的眼睛從咪笑之中眨起來,我突然感覺到一種不好的預感,他那從邪惡的微笑,帶有一種恐怖的氣息。難道他想將我幹掉嗎…?

 

「如你所願,我是來幹掉你的。」

 

威樂的微笑愈來愈邪惡,雖然我是名譽成員啦…但我的力量不是太厲害的啦!!!為什麼偏偏在這種時候看見他的啦?

 

「……幹掉我?這笑話太可笑了吧?」

 

欸慢著,我在說什麼?我大約說了不應該說的話呢…今次我真的糟糕了哈哈哈哈…(你笑屁啦= =)

 

「哦,小子你的膽量很大喔,竟然敢這樣對有稱血兔的我這樣說。」

 

「哼,你要幹掉我要等好幾年呢!」

 

呃糟糕…我究竟在說什麼啦?別人可是有血兔之稱的威樂喔?話說為什麼我會對自己那麼沒有信心…或許一會兒會有人來救我呢?唉算了,俺樣(?)我要拼了!老天爺你要保佑小弟我啊!

 

「小子你還真有趣…不過我會在這幾秒之內把你幹掉…嘿。」

 

威樂陰笑了一下,之後準備了打算幹掉我的姿勢。

 

「尾田丸出來吧!」

 

尾田丸,神野明店名刀之一,擁有巨大殺害力,傳聞它被大家稱是一把擁有妖怪之力的刀。

 

不過…現在我驚呆了一會兒,才發現胸口那兒感到一陣陣痛楚,原來我已被他斬了一下…我身體動彈不得,只感覺到我很快就會死亡的感覺,就連還擊我也沒還呢,看來我真的太沒用了,還是說,老天爺根本就沒有保佑我?

 

『隱光…你不是隱輝的兒子嗎?難道你把自己的力量隱藏得那麼密封嗎?』

 

我聽見一把陌生的聲音正在呼喚我,隱輝?對啊…我是他的兒子,我是隱氐家族的下一代繼承人啊…但是我根本就不配當隱氐家族的繼承人啊!

 

『你要相信自己,把自己的力量釋放出來吧,隱光!』

 

對,既然我是隱氐家族的其中一個兒子,我就應該把自己實力好好展現出來啊!為什麼…為什麼我要一直隱藏下去…難道自己想自己的家被大家恥笑嗎?

 

「小子啊,既然你不能戰鬥的話早說嘛!我還以為你很好打的說。」

 

「我不是…不能戰鬥…」

 

「啥?」

 

威樂看見我突然站了起來所以傻眼了,因為中了他的劍的人,大部份就是受傷站不起來,不然就是在現場宣佈正式死亡,但是我,或許是比較稀奇的人吧?

 

「我…隱光,接受你的戰書!」

 

我拿出我那一把普普通通的刀,雖然是一把普通的刀,但身為武士家出世的我,應該不會不懂得如何使用的吧?

 

「啊啊啊啊啊啊!吃我一招吧威樂!」

 

我一瞬間把劍斬去威樂身體,是由上而下。

 

「什…?!」

 

「哼,本大爺的力量不是你所想的那麼弱的哦?」

 

我用不爽的眼神輕視著正在倒下流血不止的威樂。

 

「你…究竟是誰?!不但能站起來,而且在受傷之中還有那麼多力氣?!」

 

「本大爺叫隱光…是隱氐家族的下一代繼承人,也是夜神樂隸屬第三隊的其中一位成員!你以後給我好好記著-」

 

糟糕,我的語氣怎麼變得那麼大?

 

「小-光…?」

 

「你惹上了最不應該惹的人…那就是我!」

 

威樂傻眼的注視著我,相反我終於發現楊朗和炎影的身影。

 

「隱光嗎…原來你就是那個失蹤多年的大人物…看來我找錯對手了…」

 

威樂慢慢地站起來,之後默默地離開。

 

「小、小光剛剛的那個不是神犬族的威樂嗎?!還、還有你的力量怎麼那麼厲害的阿魯?!」

 

「嘛…我是隱生家族的兒子嘛,我可不想自己的家族被恥笑喔。」

 

「隱…氐家族?」

 

炎影一聽完之後就馬上呆了一呆,之後用驚訝的表情望著我。

 

「對啊!」

 

「真是一個不可思議的大人物啊…難怪名字好像那麼熟的…」

 

嘛,算了,或許這也是虛幻的吧?說不定這只是我發的夢,我的力量…沒有那麼強的對吧?

 

-----------------------

哈囉大家~我是翼犽喔!

這次就是在「短篇文章」所說好的新一篇小說-《灰色希望》

那個嘛 我的文筆很差對吧? (無奈笑

還有啊 這篇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很無聊的…?

哈哈算了 或者是我錯覺吧…

若大家有追這一篇新小說的話

請大家敬請期待喔!

最後就是…其實小說名稱我不知道和這篇小說配不配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