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說內容純粹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親愛的兒子,別傷心,你還有媽媽哦。”

她輕撫著我的頭,臉上帶著一個溫柔笑容,那個笑容,帶給我動力、希望。

然而,在這大家庭之中,她是對我最好的,而她,就是我的母親。

而她,也是因為我,才會得到了死亡的結果。

她逝去的那一天,我把自己、自己的心都封閉在自己的房間,拿著與她的合照,痛苦的大哭,痛苦的回想害死母親的回憶。

但是,當我將要成為繼承人的時候,老頭子把每一年一度的四月十六日-「地獄之夜」告訴給我聽,讓我知道我還能遇見我的母親,那一刻,我真的很高興。

而每當到「地獄之夜」的時候,鬼魂們總是會由地獄世界各到不同的地方出現,什至連自己的腳下也有可能。

「……,原炎道,有工作了。」

……慢著,我從五歲開始地獄惡魔的繼承人了,而且,難道每一次的地獄之夜,都不能讓我休息一下嗎?但是,他好像有點不對勁耶…嘛算了,快點工作完畢之後回來!

「哦。」

正當打算出門快點了結任務的時候,我身後有一隻我不想感覺的手掌拉著我。

「請讓我與你一起工作吧!我一定不會連累到你的。」

……,這一句話充滿挑釁啊…

「隨便妳。」

唉…但老頭子選到她應該都是因為厲害過我吧?所以算了-

之後,我使力地甩開她的手,由得她跟著我的身後。

在鬧區那兒,我們聽到一陣陣的聲音,熱烈的太陽與在我們臉上流出來汗珠。

不過,一直也找尋不到什麼不妥的人物。

「…原天愛,不要一直跟在我的身後。」

說真的,雖然讓一個女生跟在自己身後,感覺上好像有一種很可愛啦…但是,我現在並非覺得她是一個可愛不得了的人…加上現在要找殺人犯,站在我身又怎樣找到呢?

嗯…我聽老頭子說那殺人犯殺的人穿著的都是西方的衣服,不,應該是洋裝,而且殺人對象還要是在小學、可愛的臉子,什至就連小學以下的人也殺了。啊啊,難道那人是蘿莉控嗎?

「呃、是的。」

原天愛立刻行到我的旁邊,跟著我找那人的身影。

等等…我好像想到一個不錯的主意耶…既然老頭子說那殺人犯喜歡穿洋裝的,而且她也有一個所謂的可愛臉子,應該可以把那個殺人犯引出來的吧?

「原天愛,」

我們站在鬧區的正中央。

「我跟妳說一句話,千萬不要驚訝。妳願意當誘餌殺人犯的魚餌嗎?」

的確,說出這一句的話,我相信有90%也不願意,不過,她反而不是。

「可以啊!為了完成任務,我的生命也可以因為任務而沒有。」

我呆了一呆,之後拉著她的手說:

「那麼妳跟我去一個地方。」

而那一個地方,就是專門買洋裝的洋裝店,原天愛站在店舖門口,傻眼地望著那一些洋裝。

「怎樣?妳怕了嗎?」

她終於回神了,之後輕輕搖頭,並說:

「沒、沒關係!」

我突然有點覺得她好像很害怕洋裝呢…不過是為了任務,我只能拜託她了…畢竟我不想當成一個偽娘…超醜的…

「如果不想的話,就不要逞強啊。」

慢著-為什麼我要這樣說?不過,她與我母親有點相似呢…

“沒、沒關係!兒子,我一定辦得到!”

原天愛剛剛的那一句話,使我再度想起了我媽曾經說的那一句話,使我突然笑了。

「我才沒有逞強啊!」

那還不是逞強嗎?妳的臉上早已說了「我很討厭洋裝。」這幾個字了。

「歡迎光顧,請問你們想買什麼呢?」

那位女店員有禮地問道我們,之後我指著在左手邊的那一件粉白色的洋裝,我聽老頭子說那殺人犯喜愛的洋裝多人數也是鮮艷的顏色,所以我就選了那一個了。

「先生的眼光還不錯呢!那一件是我們這裡最好的洋裝來喔!」

女店員一邊說一邊拿起那一件粉白色的洋裝出來,我發現原天愛的神情比剛剛更加臉青了,那時候愈來愈當她穿上這一件洋裝時會突然暈倒了…

「請問小姐想試一下嗎?」

女店員拿了出來,之後溫馨地問道原天愛。

「呃、好,好的!」

原天愛慌忙行到那女店員身前,之後拿走了女店員手上的洋裝再進入了更衣室那兒。不夠三分鐘之後,原天愛她終於換好了我打算買給她的洋裝,正當她出來的時候,我傻眼了,怎麼那麼可愛?!難怪那殺人犯會愛殺穿洋裝的少女…

「怎、怎麼望著我?」

原天愛臉紅耳赤地望著我,使用結巴的口氣問道我。

「沒什麼,不過妳一會兒還要繼續穿喔。」

我輕輕一笑回答她的問題,原天愛她從此變成了石像,停在原地上。

「多謝二百八十九元!」

女店員再度溫馨的微笑起來,而我則從錢包拿出一張三百元紙幣。

「不用找了,原天愛!我們走了。」

『噢噢噢噢,那女的很萌喔!好像一個洋娃娃呢!』

一句又一句的討論,傳入了我和原天愛耳朵之中,而「那女的」,就是指在我旁邊穿著洋裝的原天愛小姐。

「呃…抱歉了,害妳被別人討論了。」

我只好苦笑一下,之後輕拍正在準備呆滯的原天愛的肩膀。

「不過呢,酬勞方面我給妳多一點就是啦!還有,別要連累到我。」

「呃、嗯!知道了。」

原天愛回神.急忙點頭回答我。

「慢著-我才不會連累你!連累別人的應該是你啊!」

「欸…我剛剛有說過什麼嗎?我忘記了!」

『嘿嘿…洋裝…』

在他們背後的那一個神秘跟蹤狂究竟是誰?沒有人知道,因為,他們沉醉於聊天。


哈囉 這是希的碎碎念w

話說我開始發現我自己已經開始偷懶起來了xd

怎麼辦w 嘛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有哪裡想改啦xddd

唔(低頭)…現在只能靠野生出沒的靈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