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說內容純粹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地獄,充滿了腥腥的血味。

地獄,充滿一堆積如山的骨頭。

地獄,充滿了一陣陣沮喪的聲音。

地獄,充滿了一堆腐爛的骨頭…-

一旦犯錯了,你就會被惡魔帶進地獄。

成為地獄的糧食,成為地獄的奴隸。

你,還想在地獄生活嗎?

在日本,有各種不同的地獄世界。

而我,正是在各種地獄世界之一的繼承人,名叫原炎道。

我有四個家人,他們都有著自己的職業,自己的夢想,什至是地獄世界所稱謂的「能力」。

一個是擁有看穿別人的想法-原炎夢。

一個是看似普通人但其實可以控制各種事物思想的-原蒼吉井。

一個是擁有永遠年輕外貌的-原蒼麗子。

以及一個我最尊敬的惡魔-原炎月真。

雖然說是很尊敬他,但他與我「約定」,我始終不能完成。

因為,我討厭練習魔法啊…簡單來說,是因為我太懶的關係。

當然,這一點逐漸被老頭子發現,所以他特定邀請了一位被我厲害、聰明的少女代替我的位子。

而她,就是眼前這一個黑紫色長頭髮,宛如一夥寶石的綠眼睛。

「我叫原天愛,從今以後我將會代替你所管理的地獄的位子。」

當聽到她這樣說的時候,有一種不甘心的感覺,突然湧出來了。

不過,已經不能回頭了。現在只能怪我太懶了呢…

「喂老頭子,」

我低頭輕聲呼喚自己的爺爺。

「幹嘛?」

「她真的會代替我的位子嗎?」

語畢,我抬頭以一對非常堅定認真的眼神望著他。

「是啊。」

他爽快的回答。

啊啊、當我認為自己已經一片黑暗的時候,老頭子之後那一句卻使我再一次得到了希望。

「雖說是管理啦,不過所管理的只有這世界的一半。所以相對地,你也要管理自己世界的一半。」

雖說是明白了…但是…我、真、的、要、和、她、一、起、合、作、嗎?!

「嘖…原炎道,多多指教了,原、天、愛。」

雖然已經解決不甘心的一半,但我仍然不明白,她為什麼是姓原的?她的實力又是怎樣的?啊啊,說不定之後會知道呢。

「多多指教,原炎道。」

……,那一個人根本就和無感情的機械人沒分別啊?!

嘛嘛、這裡都不要在乎了。我倒是比較期待,那個一年一度的「地獄之夜」呢。

明天我們可以再見了,母親…-


哈囉 這裡是希的碎碎念~

說真的這一章沒改很多的

比較大改變的倒是男主角的家人哦w

如果有曾看過或記得重作前的地獄世界的序章w

說實話 其實我打算閉關這部落格很久的

因為我還沒想到如何重造劇情、如何使劇情再更加有一種貫通的感覺w

嘛~ 現在只能順其自然了呢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