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的內心,每個人的思想,
也是不同的,包括我也是。
但意外地沒想到的是,
我的心中,竟然有另一個的我。
或許別人會覺得我是雙重性格的人,
但是,多虧了另一個的我,我的生活添加了色彩。
不過,一個月過了,
他漸漸地有自己的思想,
有自己的個性,
失去了自我,什或是變得很狂妄自大。
有一天,我終於忍受不住了,
「喂!翔夠了,不要再這樣了!」
「蛤?什麼夠了?你不是一直也很想這樣的嗎?」
翔,是我幫另一個的自己改的名字。
「我沒有這樣說過,也沒有想這樣做,所以,翔不要在這樣做。」
我冷靜地向他解釋。
「哦?你可不要忘記自己說過什麼喔?
是你自己說的『我想得到更多的妄想。』我只不過幫你成真而已。」
沒錯,我很想得到更多妄想,
例如是得到我心愛的女人的心;
什或是想得到在家中的自由…
不過,一切也是自己幻想出來的。
「我有這樣說過!但是這根本就不可以成真!」
「錯,是可以成真的。
想得到自己心愛的女人,就要以不擇手段的行為來搶到她!
至於想在家中得到自由的話…不是將自己的膽練大一點;
就是把自己的家人殺掉,那不就可以成真的嗎?」
如果我的幻想可以那麼容易地成真的話,
我早就這樣做了。
但是,我沒有這種權利。
因為我,只是一個
「沒膽鬼」。
「不過呢…如果你倒是覺得自己的妄想沒有那麼容易成真的話
我就做給你看。」
「慢著-你要幹什麼?!」
正當我的眼睛再度眨眼的時候,
才發覺自己,
原來自己稱的另一個的我,
原來是我的「內心」。
我,真是愚蠢,
竟然把自己的內心當成是另一個的我。
沒想到,原來我的智慧會到那兒。
不過,或許我就是這樣。
呆呆滯滯地,過著自己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