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pe is despair
希望是絕望,
Despair is dark,
絕望是黑暗,
Hope and despair will become dark food,
希望與絕望會成為黑暗的食糧,
hope there will be no starting point, there will be no end point.
希望不會有起點,也不會有終點。
Hope will not come true, there will only be swallowed.
希望不會成真,就只會有吞噬。
我的確是這樣想的,
因為我的想法從未試過有光明的想法,
我的想法,只會是黑暗、消極的想法。
自從我的希望被自己滅絕的那一刻,
我就不再相信有希望,
而是非常討厭希望。
希望究竟有什麼用?
只不過是用來吊別人胃的道具而已。
對我來說,希望就是道具。
我並不需要任何希望,
我只是需要,
「自己的世界」。
但是畢竟自己卻一直被自己的絕望操控著,
我一直也是被操控的那個,
永遠也不可以成為操控別人的那個,
因為我是「黑暗的起源」。
The origin of the dark, never manipulate someone else's day.
黑暗的起源,永遠不會有操控別人的日子。
Able to manipulate the origin of the dark, only despair.
能夠操控黑暗的起源,就只有絕望。
從此之後,我對別人的眼光,
也變得很多…
變得很黑暗、很失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