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去的希望就只會有帶來的絕望
帶來的絕望就只會有黑暗的來源
絕望希望,是同一點的差異
正當自己的希望愈大
自己的絕望也會變得更加多
黑暗也會漸漸地來到自己的思想中
每當以為可以成真的時候,
卻被自己的黑暗吞噬
那麼究竟,希望有什麼用處
那不是人們用來的妄想嗎?
曾經有一個人向我說過:
『不要讓自己的希望消失。』
不要讓自己的希望消失
太難了吧?成真了希望就會消失
我的確是這樣想的。
但是,自從那一刻,
使我對希望的想法變了。
『希望只是人們的籍口。』

就是那一句,使我覺得希望
只是籍口一個,因為,大家也說過:
『希望嗎?我不知道。』
我覺得這籍口是在說他根本不想回答。
「啪、啪!」
「啊!我的希望就是…呃?」
「嵐同學!請你一會兒去教員室找我。」剛剛我在睡覺?難道是…自己的夢?
「呃、是的。」我急忙點頭,而同學們則仍然在大笑。
難道…這真我自己對希望的想法?
喔、不過還是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